Friday, 1 October 2010

居民盼长期执行‧麻“协力清洁运动”受肯定

星洲日报/大柔佛‧2010.10.01

(柔佛‧麻坡1日讯)由麻坡市议会推动的“协力清洁运动”今日起正式开跑,希望能解决麻县259个花园面对垃圾问题,以打造优雅的家居环境。居民对此活动表示欢迎,惟期待当局认真长期执行,以避免出现“雷声大、雨点小”的局面。

南方环保有限公司约30名清洁员工今日上午8时,在周来花园进行清洁工作,直至中午12时结束。但由於居民显然没接到预先通知,因此对这清洁运动的反应不如预期。有者甚至是在记者告知后,才得知有关的运动。

受访居民对此清洁运动表示赞同,希望通过这项活动能有效减少垃圾数量,並且让家居环境变得乾凈卫生。另一方面,他们也保持观望態度,期盼此活动不会敷衍了事。

麻坡市议员吴金发今早在巡视清洁运动时说,当局进行下一站清洁运动之前,应该先行通知该花园的居民,以获得居民的配合,才能取得更佳效果。

官召浓:致力打造优雅家园
秀丽花园居委会主席官召浓对这项清洁运动表示赞成,並希望这项行动不会“虎头蛇尾”,草草了事。他形容秀丽花园居民的卫生意识颇高,並乐意与市议会配合,致力打造优雅的家园。

苏绍文:清理垃圾別留“手尾”
苏绍文(技术人员,40岁)希望这次的清洁运动能有更妥善的处理方式,避免在清理垃圾时反而留下垃圾或污水溢出等“手尾”。

林长钟:盼改善排水系统
林长钟(居民,53岁)说,麻坡市议会此举值得鼓励,但必须確保这项工作是长期运作,才能见到显著效果。他说,该区草场逢雨积水成“湖”,所以也希望市议会能改善该区的排水系统。

郭益锐:预先告知日期会更好
玫瑰花园与松林花园居委会主席郭益锐说,清洁运动是必须的,因为麻坡有不少花园都面对垃圾问题。他表示,当局若能预先告知確实的清洁运动日期,居委会可以协助印发传单予居民,以做好准备与集中垃圾的准备,使清洁运动取得事半功倍之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