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8 October 2010

短讯指可代申请津贴‧余德华遭冒名发假消息

星洲日报‧2010.10.08

(柔佛‧麻坡7日讯)峇吉里区国会议员余德华遭人用他的名义发放假消息,指可以通过他申请津贴,结果不少选民纷纷向他提出申请。

余德华已向警方报案,並要求警方及多媒体委员会协助追查发出此项消息的人士,並將他绳之以法。他表示目前仍在等候警方的调查。

或与揭发干捞事件有关
他不排除因之前曾揭发“警察后裔信託基金”(Tabung Amanah Warisan Polis)的1千令吉特別基金遭干捞的事件,而遭有心人散发假消息,以图误导民眾。

他发表文告说,本月6日他接获短讯,內容大意是说“凡年纪五十岁以上,无论男女都有1千元津贴,报名处在民主行动党余德华”。
余德华本人也接获选民造访其服务中心或致电查询,並向他申请这项津贴。这些造访者声称是经过中介的推荐,才到服务中心。

文告说,他曾就这1千令吉特別基金被中介“干捞”的事件,於今年8月中旬发表过意见,並提醒申请者勿听信中介的言辞,避免应得的款项平白被抽佣。

余德华在文告中说,现任峇吉里区前警员协会秘书莫哈末卡欣在內政部指示下,日前向他查询有关投诉的细节,而他也根据投报者所提供的资料交给前者,以协助內政部早日为受害者討回公道。

余德华强调,由於这个消息纯属子虚乌有,发放此项假消息的人士,动机具恶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