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2 October 2010

烟霾停课一天‧麻学生恢復上课

星洲日报/大柔佛‧2010.10.22

(柔佛‧麻坡22日讯)因霾害而被令於昨日紧急停课一天的麻县各中小学生,今早皆抱著轻鬆的心情揹起书包,重投校园的怀抱。

麻坡县前日因烟雾情况突然严重恶化,造成人心惶惶,教育部还发出临时通告,下令全麻204所中小学必须停课一天。

不少华小的教师与家长皆担心,若烟霾持续恶化,可能会影响到下週的年终考试。

麻县华小的学生將於10月26日开始年终考试,因此过去数日麻坡各地虽然烟霾迷漫,但各校学生的出席率,並没有明显降低。

陈玉慧:取消户外活动
醒华学校副校长陈玉慧指出,日前麻坡饱受烟雾困扰时,醒华学校约有20余名学生缺席。由於空气品质已好转,学生的出席率让她感到满意。

她也表示,虽然空气指数已恢復中等水平,但校方依然取消了早晨的户外活动,以策安全。她希望空气品质能儘快回到健康水平,校方活动才可顺利运作,以应付来临的考试。她也吁请学生若需要口罩,可以隨时向校方索取。

陈荣业:不影响年终考试
中化三小校长陈荣业受表示,麻坡烟雾情况已经改善,学生可以继续上课,所以对即將来临的年终考试,並不会造成太大的影响。他说,中化三小学生今日的出席率良好,只有3、4名因烟雾问题而生病的学生缺席。他呼吁学生多注意健康,以最佳的状態应付考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