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7 October 2010

文告:疑有心人怀恨在心,发放假消息误导民众

本人在根据投保者对有关『警察后裔信托基金』(Tabung Amanah Warisan Polis)给予的一千令吉特别基金有被中介『干捞』的情况后,于2010年8月中旬在记者访问时表示意见,以提醒申请者勿听信中介的言辞而把应该获得的款项平白无故被抽佣。

现任峇吉里区前警员协会秘书莫哈末卡欣在受到内政部的指示下,在日前向本人查寻有关投诉的细节,本人也根据投保者提供的资料交给前者以协助内政部早日为这些受害者讨个公道。可是,在2010年10 月6 日,本人接获短讯,内容说明『凡年纪五十岁以上,无论男女都有一千元津贴,报名出在于民主行动党余德华YB』。同时,本人也接获电话以及亲自造访本人的国会议员服务中心的选民,要求申请这项津贴。亲自造访的人士声称这是经过之前这项『干捞』事件的中介的推荐而来到本国会议员服务中心。
左起:峇吉里区国会议员余德华,巴东班底支部秘书林彬
由于这个消息纯属子无虚有,本人觉得发放这个假消息的人士动机恶劣,事态严重,因此于该日下午向警方报案,并要求警方及多媒体委员会协助调查发出此消息的人士,以将作出此行为之人士绳之以法。

本人不排除发放这次假消息以误导民众的人士与本人之前揭发的一千令吉特别基金被干捞的事件有关。目前本人还在等候警方的调查,以免这些曾经为国家作出贡献的后裔被误导而浪费不必要的时间和精神。

峇吉里国会议员
余德华
07.10.20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