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7 October 2010

余德华:將导致交通拥挤‧反对麻泳池改建办公楼

星洲日报/大柔佛‧2010.10.27

余德华针对《2009年总稽查司报告》中提到麻坡市议会有意將麻坡泳池改建为新的市议会办公大楼的建议,作出回应。(图:星洲日报)

(柔佛‧麻坡27日讯)峇吉里区国会议员余德华反对麻坡市议会擬將麻坡泳池改建成新的市议会办公大楼,並强调市议会若是坚持此项建议,理应先为麻坡民眾物色新的泳池地点。

余德华是针对《2009年总稽查司报告》中提到,麻坡市议会有意向麻县土地局提出申请,以便把已在1998年关闭的麻坡泳池的地段,转换为市议会持有土地,並建造市议会新办公大楼,特通过文告作出回应。

他指出,麻坡市议会在办公室接近饱和的情况下,目前正计划要借用位於黄金丹绒的海事局游艇码头办事处,以及麻坡苏丹钻禧纪念堂,作为该会部份人员的办事处。

工作空间缺长远计划
余德华认为,麻坡黄金丹绒是麻坡的休閒区,不適合充当政府部门的办公用途,否则將导致该地段变得交通拥挤,破坏该区原有的清幽与寧静。

他说:“好的管理规划,必须预估在扩张后所需的额外人手与办公空间。麻坡市议会理应在办事处饱和之前,上稟联邦政府,以便另外物色適当的地点,作为新的办公地点。反观,麻坡市议会毫无长远的计划,在员工人数增加后,却没有针对增加人员所需的工作空间,作出適当的安排。”

他认为,如果麻坡市议会连自己的办事处规划都如此东拼西凑,又如何能执行麻县的十年发展蓝图呢?

余德华也提出疑问,指既然市议会有能力建筑新办公大楼,为何却无法维修与重建麻坡泳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