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2 April 2011

麻太子园罗里停路旁挡视线

东方日报 南马新闻 2011年4月12日

(麻坡11日扭)麻坡砂里路太子园居民投诉,住宅区道路被麻坡市议会清理沟渠的承包公司霸占停放重型罗里,占了一半路面,甚至有青少年成群聚集,把摩哆停放路中央,严重阻碍当地居民视线以及出入不便。

位于麻坡砂里路太子园第10路的路旁,至少已有3辆重型罗里停放在该处转弯处,阻碍公路使用者视线。

同时,成群年轻人在附近草场及路中央踢球时,‘霸道’的将摩哆及脚车停放路中央,十分危险。

当地居民刘茂花(77岁)指出,罗里停放在该转弯处已超过一个月,不仅占据一半路面,甚至阻碍车辆视线及行驶,让她颇为担心子女及孙子出入不安全。

“尤其是傍晚时段,居民下班返家时段,屋前车辆多,重型罗里加剧交通阻塞现象。”

另外,居民杜慧娟(35岁)指出,罗里停放该处,导致她每次下班回家时,车子被迫阻塞在路口处不能转弯,难以将车子停放在屋内。

她说,上述问题已持续数个月,居民曾多次向相关业者投诉,要求将罗里迁移,惟虽然罗里曾停放在其他地方一阵子,过后又出现在原地。‘由于罗里是用做清洁工作,虽然工人在作业后有进行清洗,惟仍有异昧。’

居民是今日上午向峇吉里国会议员余德华投诉时,这么反映,他们冀望有关业者尽速将罗里迁移。

另一方面,居民吴秀花(60岁)指出,位于其住家前的草场,每逢傍晚及凌晨时间,成群的巫裔青少年聚集在该处,甚至将摩哆及脚车停放在路中央,阻挡了交通。

马路踢球危险

“更甚的是,青少年还在路中央踢球,车辆鸣笛时仍不即刻闪避,让人担心酿成意外。”

她说,一些青少年甚至在凌晨故意发出摩哆响声,扰家人及孩子清梦,精神受影响。

尽管居民曾针对此事报警,惟这群青少年见到警车到来时,逃离而去。警车离去后,又倒回该处,令大家束手无策。

余德华早前接获投诉后向该公司反映,负责人也承诺在3天后解决。余氏今日连同流动服务车队主任潘少清及特别助理余德庆,二度到该花园区视察,罗里仍停放在该处。

余德华说,由于该公司对于投诉充耳不闻;他也向陆路交通局及麻坡警区主任纳西尔呈报,后者表示将前往调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