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2 April 2011

恶少摩托车阻路马路上踢球 麻太子园百户居不安

2011/04/12 1:10:09 PM
●南洋商报


(麻坡11日讯)麻坡砂礼路太子园商店区通往住宅区路段,近月来经常遭游手好闲少年以摩托车或脚车阻塞,近百户居民日常生活严重受影响。

清洁罗里停转弯处

除了少年阻塞公路问题,清洁罗里也在早晨时段随意停放在花园区转弯处,以致驾驶人士必须提心吊胆般返回住家,居民担心“人为”车祸随时上演。

恶少击破民宅灯罩

此外,无论是半夜、清晨或傍晚时段,都有一群少则为数10余人,多则逾20人的摩托车骑士刻意鸣笛与制造噪音,影响居民日常生活。

这群少年有草场不用,却把公路当做足球场,有时足球被踢进住家,把玻璃门镜击碎。

这群少年并没有因为闯祸而收敛,反而变本加厉,击破住家大门灯罩,他们还将灯罩拿起,就为了要击破灯罩内的“灯泡心”。

居民忍无可忍,纷而向峇吉里区国会议员余德华流动服务车队主任潘少清投诉。

余德华流动服务车队主任·潘少清:可拍下车牌投诉

清洁公司罗里司机声称来自新山,不熟悉麻坡而不懂得停放在何处。

在回应峇吉里区国会议员余德华的询问时,司机指停放在显眼处较容易防止被偷窃事件的发生,此理由似乎太牵强。

之后,在致电向新山公司反映后,公司负责人回应3天内前来处理,直至今日已第四天,罗里依旧没有移走。

较早时,也曾致电陆路交通局反映,负责人罗斯迪回应说,可摄下罗里车牌,作为该局调查的资料。

我也将稍后前往陆路交通局直接反映此事。

其实,该公司的3辆罗里分别为负责打扫街道、清洗沟渠及运载泥沙,是由市议会委派,然而,却因司机我行我素而严重影响太子园住户的安全。

居民·刘茂花:罗里勿停转弯处

由市议会所委派的承包清洁公司罗里随意停放在转弯处路口范围,随时引发“人为”的交通意外。

孙儿经常在傍晚时分会走出住家外,深怕下一刻就因转弯驶入的轿车或摩托车人士,因没有及时发现罗里后方有孩童而撞及,后果不堪设想。

我希望该罗里司机尽快移走在转弯处范围,以还原之前的花园区安全环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