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1 April 2011

路中央踢球摩哆脚车挡道‧青少年聚集扰民

星洲日报/大柔佛‧2011.04.11

(柔佛‧麻坡11日讯)麻坡太子园常出现一批青少年聚集在一起,在操场或路中央踢球,甚至將摩哆车及脚车停放在路中央,扰民引起不满。

据居住在该花园区第十路的居民吴秀花(60岁)向峇吉里区国会议员余德华投诉,当地常有一批青少年聚集在一起,甚至在凌晨快速驾驶摩哆车,干扰睡眠。

她说,当地居民曾报警,那批青少年见到警车到来时,便四处逃散,但不久后又聚在一起。

蓄意破坏门柱灯炮
另一名居民杜慧娟也说,那批青少年曾把球踢入她屋內,踢爆了门柱上的大灯炮。她一气之下不把球归还,青少年则蓄意破坏门柱的小灯炮,令她气恼。也令她损失数百令吉。

另外,一些居民也反映,该批青少年常把摩哆车或脚车停放在路中央,阻挡了车辆的去路;一些青少年则在路中央踢球,即使车辆鸣笛仍不闪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