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 April 2011

误期赔偿期延至9月27日 麻外环路只完成60%

星洲日报 大柔佛 2011年4月2日

(麻坡1日讯)工程部披露,麻坡外环公路只完成六成的工程。

峇吉里区国会议员余德华在最高元首御词辩论中,再度提出有关麻坡外环公路的课题,获得工程部回复。

工程部披露,截至今年3月15日,该公路的修筑进展缓慢,至今只完成了六成的工程,因此该部已屡次向该公路的承包商发出警告信,以督促加快工程进度。

余德华今日的文告指出,他于去年10月28日获得这课题的答覆中,工程部表示已把该公路承包商的误期赔偿期期限延长至2011年9月27日。倘若该承包商无法如期完成,该部将遴选第三方承接该修复工程。

余氏对此答复感到困惑,因为该部曾在2009年首次将有关期限展延至2010年9月27日,

今年3月27日余德华也在首相莅访麻坡时呈交请愿书,要求首相关注麻坡外环公路的灯光照明不足问题,并要求联邦政府在外环公路沿路架设路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