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9 April 2011

麻甲余氏宗祠联欢宴 余德华:非纸上谈兵 反对党走出政治大方向

中国报 柔佛 April 19, 2011

(麻坡19日讯)峇吉里区国会议员余德华强调,反对党并不是一个只会纸上谈兵的政党,只要人民全力支持,我国一定会走出目前政治的溷乱阴霾。

他说,无论他在任何场合演说,总让人认为他是在纸上谈兵,不会对反对党议员抱以太大期望和想象。

他呼吁民众不要存在旧有的保守思想,这会导致国家不能进步,因为在民主国度,大家必须对国家抱有前景和想法。

“身为人民代议士,我不能只是指指水沟或指路灯不亮,我必须向公众指出一个方向 ,一个能让麻坡社区和国家继续繁荣的大方向。”

余德华继日前砂拉越州选举,民行取得辉煌成绩之后,昨晚出席麻甲余氏宗祠庆祝77週、青年团13週年、暨颁发中、小学奖励金联欢晚宴上致词时,暗喻民众在来届大选要勇于思变,让反对党取得绝对的胜利。

另外,他强调,经济发展与交通息息相关,要取得良好经济成长,首先就必须解决交通问题,没有良好的交通系统就不能把人力和货物运送出去。

他说,政府的转型计划中,曾提出建设一条高速铁路到麻坡,这项计划虽很好,可是政府建立的是快铁,不是火车路,所以无法有效加强商业、农业和工业等货物的运输。

因此,他认为,只有加宽及拉直南北大道现有的公路,尤其把麻坡通往巴莪的路段加宽和拉直,以成4个车道的公路,避免重型车辆阻碍交通,同时带动公路两旁的经济腾飞。

余仁何:组织求变才能进步

麻甲余氏宗祠主席余仁何说,一个组织要不断寻求革新和转变才能一直进步。

“麻甲余氏宗祠要实现进步,理事就要自我学习,求取新知识,同时观察和学习其他组织进步的地方,同时配合青年团,吸纳年轻人加入宗祠。”

他认为,年轻宗亲要有活力、理想、知识,才能推动各项有利族亲的活动,唯有如此该宗祠才能一直创新和壮大,解决没有接班人的问题。

“该宗祠创办的宗旨是要谋取族宗亲的福利,鼓励宗亲重视子女教育。”

此外,他说,该祠今年共有70名族亲子女获得奖励金。他勉励获奖的学生,除了学业也要培养崇高品德,建立正确价值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