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0 April 2011

巴冬海口行动党 明日登记新选民

2011/04/09 12:29:01 PM
●南洋商报


(麻坡8日讯)麻坡民主行动党巴冬海口支部将于本月10日(星期日)上午8时30分至中午12时,在好运来咖啡店前即巴力峇九商业中心,举办新选民登记运动。

检查投票地点

该支部宣传秘书林金谕表示,此项活动主要是协助巴力峇九及巴冬民众登记成为合格选民,同时协助居民咨询和检查投票地点。

他呼吁年满21岁以上的民众可在上述时间和地点前往登记,并携带身分证及确保选民注册资料无误。

助解决民生投诉

届时,峇吉里区国会议员余德华及其流动服务车队和巴冬海口支部主席峇祖力、副秘书陈秀聳、林金谕及理事徐义泉也将在现场协助解决民众所面对的问题。

选民若有地方政府不能解决的问题,都可向他作出反映。

任何询问,可联络:林金谕(017-632 3285)或理事徐义泉(017-726 1178)。

1 comment:

  1. I blog fгequеntly anԁ I genuіnely apρгeciate yοur contеnt.
    Τhе article hаs really peakеd mу interest.

    I'm going to bookmark your website and keep checking for new details about once per week. I opted in for your RSS feed too.

    Here is my web blog payday loan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