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9 April 2011

林思伟斥魏宗贤自私 挪用服务中心资金办活动

11.04.29 南洋柔佛版 C01/C02

林思伟(左)与魏宗贤曾经并肩作战,如今两人却貌合神离
麻坡行动党大厦是构成内部分裂的导火线!

派5代表处理运作

林思伟说,在3·08大选前,麻坡行动党上下都团结于2000年成立的麻坡服务中心旗帜下至2008年,继续为民服务,包括筹集资金及在2005年购置麻坡行动党大厦。

“在购买大厦时,服务中心只成立麻坡和马哈拉尼支部,过后魏宗贤成立文打烟及木兰支部,也都加入服务中心,而每个支部共派出5位代表共同处理服务中心的运作及共享资源,魏宗贤也担任服务中心主席。”

林思伟说,魏宗贤在2008年成立吝吉里国会选区联委会,把服务中心的资金挪入该联委会的户口,而之后就一直以该联委会举办各大小活动,包括筹募基金,完全抛弃服务中心。

他也批评魏宗贤于去年开始转由文打烟支部的名义筹办活动,包括最近举办的千人宴的做法是自私的行为。

林思伟周四宣布辞去所有党职,引起各界关注
林思伟呈辞要求党中央
插手麻行动党分裂问题


林思伟在辞职信上一针见血,要求党中央插手处理麻坡行动党日益恶化的分裂问题,包括让该党麻坡不口吝吉里国会选区联委会共用麻坡行动党大厦资源。

他说,麻坡国会选区联委会曾经先后5次致函给身为峇吉里国会选区联委会主席的魏氏,要求呈交大厦楼下租约的副本、财务报告和共用大厦的资源,但完全没有获得回应。

信件副本同时呈给党秘书长林冠英、全国副主席陈国伟、州联会主席巫程豪等。

“为了党的团结,我希望党中央正视麻坡国会选区联委会与魏宗贤之间的问题。”

避免党受伤害
林思伟选择离开


“我很累了,不想再这样斗下去,让党受到伤害!”

林思伟感慨地说,为了让真相大白,他原想要召开记者会,甚至号召党员到麻坡行动党大厦示威,以讨回公道及让真相大白,但最终还是决定放弃这个念头。

仅做个普通党员

他说,不论是赢或输,最后受伤的是行动党;为了避免党受到伤害,他经过深虑后,决定自己选择离开,今后不再活跃党务,只做个普通党员。

不过,林思伟也有所保留的说; “如果有一天那个入(未点名)不在了,会不会回来再做打算……”

林思伟:勤劳为民服务应续让余德华上阵

林思伟形容,告吉里区国会议员余德华是一名勤劳的人民代议士,党中央不应该太无情,在来届说换人就换人。
·
他认为,余德华自中选后全职为民服务,如果党在未来的大选不让余氏上阵,实在不合情理,相等于让后者失业。

他说,身为人民代议士,并不需要口才了得,重要的是对方能够在国州会提出重点及有效传达人民的心声,包括没有大学资格也不成问题。

2 comments:

  1. 有消息说魏宗贤将被中央除名,不再上阵文打烟

    ReplyDelete
  2. 大家请给火箭一个教训,这次大选请把票投给马华,不要让他们以为赢了就可以搞党争,辜负选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