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6 April 2011

沟里电话柱恐倒下伤人‧居民促移走没下文

星洲日报/大柔佛‧2011.04.26

林爱玲(右起)、沈木记及潘少清到场视察电话柱立在沟中斜靠电柱的情况。(图:星洲日报)
(柔佛‧麻坡26日讯)峇吉里路一英里靠近中国银行旁的一根电话柱,因有关单位没有妥善处理,至今仍立在沟渠中倾靠著电柱。

由於该地段处在交通流量频密的地区,居民担心万一电话柱倒下会酿成意外。居民拨电向麻坡电讯公司投诉,但因未见有所行动,故而向峇吉里区国会议员余德华求助。

余德华今日表他致函麻坡电讯公司后,该公司今早已到投诉地点处理。然而居民却发现电话柱仍插在沟渠里,並由一根铁枝支撑著。

余德华流动服务车队主任潘少清、助理沈木记及党员林爱玲到场观察后认为当局处理方式草率,並表示它將会影响到该区的排水系统,尤其是雨季期间。

沈木记吁请电讯公司把该电话柱移到適当的地点。潘少清则希望相关单位在接获民眾的投诉电话后,理应儘快解决问题,而非在接到国州议员的投诉信后才处理,而且也不应草率处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