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April 2011

巫程豪:相较大学资格‧候选人真诚服务更重要

星洲日报/大柔佛‧2011.04.25

受询及余德华(右)和陈正春(左)坐他两旁,是否就是其心
目中的峇吉里和文打烟国州议席人选,巫程豪回应说:「这不
是个人意愿,必须获得基层、州委会与党中央的认同才行。」
(图:星洲日报)
(柔佛‧麻坡25日讯)柔佛州民主行动党主席巫程豪认为,相较於大学资格,身为候选人更应该具备上进心,並愿意真诚的为民服务、拥有公信力与团队精神,能与上下阶层配合,才是候选人应具备的素质。

巫程豪是昨晚受记者询及,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曾发表有关候选人必须拥有大学资格一事,如此表示。

他举例,峇吉里国会议员余德华虽没拥有大学文凭,但他认为余氏的表现是有目共睹的,並称余氏的上进心还获得了国会议长的认可。

他不否认若拥有高学歷资格,將会是候选人有力的优点,但这却不是最重要的因素。纵观国內各政党拥有高学歷的议员,他们的表现也並非是最优秀的。

候选人须获三方认同

巫程豪补充,候选人必须获得基层、州委会与党中央三方面的认同,而並非任何单一方面认同便已足够。

当记者询及该党原任议员会否会在来届大选再次获派上阵参选,他强调,那需依据基层与外在的反应,以確定国州议员的表现是否服眾,能否真正取得民心。

他相信,若原任议员表现获得正面肯定,在大选中贏面几率高,再次获党委派出战的机率应是不成问题的。

人选交党中央决定

昨晚,余德华和该党柔州秘书陈正春就坐在巫程豪左右,记者为此询问他俩是否就是其心中的峇吉里和文打烟国州议席的人选排阵,巫氏回应说:〝这不是我个人意愿,必须要基层、州及中央的支持和决定才行。〞另外,记者也询问有关魏宗贤的法庭败诉案件,会否影响其出战的机会,巫程豪说:〝在党州选举时,州代表们已通过选票传达明確讯息,而最后决定权仍然要交给中央去决定。〞他也相信,此次党中央已有足够智慧去判断州委会所提呈的大选候选人名单。
巫程豪:相较於学歷,身为候选人更应具备上进心,公信力与团队精神的素质。(图:星洲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