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8 April 2011

“不想再和魏宗贤斗下去”‧林思伟再辞所有党职

星洲日报‧2011.04.28

林思伟坦言感到累了,不再跟魏宗贤继续
「斗」下去及不伤害党,故而选择离开行
动党各理事会。(图:星洲日报)
(柔佛‧麻坡28日讯)为了不再就麻坡行动党大厦事件跟文打烟州议员魏宗贤继续“斗”下去及不伤害党,行动党麻坡区国会选区联委会主席林思伟,再度宣佈辞去所有党职,仅保留党员籍。

他辞去麻坡区国会选区联委会主席及柔州联委会副组织秘书,也不会在明日举行的麻坡支部改选中竞选。

现阶段不接受挽留

他指出,现阶段他不会接受挽留,不过,如果有朝一日,魏宗贤不在行动党领导层內,而党又需要他的服务,他就会重新归队。

他说:“我原想要继续和他(魏宗贤)‘斗’下去,带领大批党员到行动党服务中心示威,逼他不要个人霸佔大厦,也让中央领导层知道党员们的强烈不满。不过,我最后还是没这么做,以免伤害党。

五度致函不获处理

他说:“我们(麻坡国会选区联委会)通过內部五度写信给魏宗贤,要求儘速解决服务中心的事件,以还党员一个公道,可是,他一直找藉口不去处理。”

他指出,该会五度写信给魏氏,向对方索取一份服务中心大厦楼下的租约副本、一份2008年1月1日至2010年12月31日的大厦租金財政报告及共用服务中心大厦,对方却推说財政报告未做好等。

他表示,自308大选后,服务中心理事会便没改选,也没解散,而他在308过后才发现魏氏已註册峇吉里区国会选区联委会,过后对方对外筹款也改以峇吉里区国会选区联委会名义进行。

不让余德华共用党资源

他说,麻坡区国会选区联委会极力向峇吉里区国会选区联委会爭取,所筹得的款项要与峇吉里国会议员余德华共享,但没有结果。最近,对方改以由他掌控的文打烟支部名义筹款。

他说,虽说服务中心理事会没正式解散,但魏氏却独霸大厦,不让余德华共用党资源,迫使余氏租另一所活动中心,並筹组麻坡区国会选区联委会,以向支持者筹款充作活动基金。

由於有关事件一直不获解决,他也感到累了,选择离开;不管谁贏谁输,最终伤害的还是党。

5 comments:

  1. Congratulation to YB Gwee, you already won in the party. But will you win in the next election?

    From Muarian.

    ReplyDelete
  2. 少说废话!快滚啦!

    ReplyDelete
  3. 不要阿之阿左啦,要滚就滚,不要说多多,你以为麻坡选民还记得你吗?斗不过我就开记者会,我有林冠英撑腰,你收皮啦

    ReplyDelete
  4. 有消息说魏宗贤将被中央除名,不再上阵文打烟

    ReplyDelete
  5. 大家请给火箭一个教训,这次大选请把票投给马华,不要让他们以为赢了就可以搞党争,辜负选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