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6 April 2011

巫程豪:回教党允让出数选区 柔民联6月敲定议席分配

11.04.26 南洋柔佛版 C12
行动党柔州职要召开记者会,前左起杰申、陈正春、巫程豪、余德华、颜碧贞及陈明安。
(麻坡25日讯)民主行动党柔州委员会主席巫程豪医生披露,柔州民联将在6月敲定全柔国、州议席分配,回教党已同意让出数个国州议席予行动党与人民公正党竞选。

他说,民联成员党经过多次召开联席会议商讨议席分配事宜后,回教党为顾全大局作出上述决定,以确保民联成员党有更高取胜机会,为执政柔州做好准备。

混合区行动党有利

他说,行动党来届大选在柔州竞选的州席将增加3个至6个,国席则料增加两个。

他说,混合区对行动党尤其有利,尤其是砂州选举后,行动党更占优势。

巫程豪也是土姑来区州议员。

他昨晚率该党柔州委员前来麻坡,在党要林思伟令堂的灵堂吊唁,并向媒体发言。

柔州共有26国席及56州席,行动党在3·08大选共竞选6国12州席,并夺1国4州席。

一两个月内可达协议

巫程豪说,民联会议取得积极成果,相信一两个月内可达致协议,以期来届大选在柔州与国阵直接对垒。

他说,召开联席会议旨在避免三党在来届大选重叠出战,进而削弱民联的实力与资源,最近砂州选举就出现类似问题。

“目前,柔州民联的重叠国席有5个,州席则介于3至5个,我们将在未来两个月达致协议,为达到执政柔州的目标,三个成员党都必须有平均的表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