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9 April 2011

麻坡行动党闹分裂 不满魏宗贤作风林思伟辞完党职

11.04.29 南洋柔佛版C01
麻坡行动党购置大厦风波持续燃烧,引起内部纷争趋向白热化
(麻坡28日讯)麻坡行动党掀起政治海啸,资深领袖林思伟今日宣布无法认同及忍受该党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的所作所为,决定辞去柔州联委会副宣传秘书和麻坡国会选区联委会主席的职位,使到存在已久的内部纷争趋向白热化!

林思伟也是原任麻坡支部署理主席,他也强调不会在明天(29日)的支部改选中竞逐任何职位,目前仅保留普通党员身分。

今天也是林思伟的生日,他表示特别选择在46岁的诞辰宣布辞掉所有党职,是为了让自己能够重新开始,象征新出发的意义。

不接受任何挽留

他今日在其律师楼办事处受访时强调,他是为了不希望再与魏宗贤继续冲突,以及避免让党受到伤害,而作此选择,同时强调不接受任何挽留。

“我仍然保留党籍,至于辞职信已经在今天传真给州联委会主席巫程豪医生及麻坡国会选区联委会,今后将纯粹以党员的身分支持党,明日起也不会再对任何的言论做出回应。”

力荐魏宗贤参选
林思伟:信错人


林思伟直言自己信错人,才导致麻坡行动党内部出现分裂,并指这一切皆由魏宗贤一手造成。

“霸占”服务中心资源

他在长达两页,以英文书写的辞职信上指身为文打烟区州议员兼咨吉里国会选区联委会主席的魏宗贤,边缘化麻坡和马哈拉尼支部及誊吉里区国会议员余德华,并且以咨吉里国会选区联委会的名义“霸占”东坡行动党服务中心的所有资源:

“3·08大选肘因自己没有意愿参选,便大力向中央推荐当时服务勤快的魏宗贤,但自从他中选后,至今所作出的一切让我无法苟同,也使我感到痛心。”
行动党吝吉里国会选区联委会被指“霸占”资源,致使余德华在外租赁店屋,成立服务中心

柔州行动党联委会主席·巫程豪
带入会议讨论

●我是于今天早上才接到林思伟辞去党职的消息,州联委会将会就此事件带入州委会会议讨论。我暂时不便发表任何谈话。






柔州联委会秘书·陈正春
盼续留守岗位

●林思伟是个资深的党领袖,政治上总会面对许多挑战。我希望他继续在其岗位上做应该做的事,州联委会将会极力挽留,并希望思伟重新考虑这项决定。





麻坡支部主席·余德华
号召党员挽留

●林思伟是麻坡行动党的资深领袖,对于他宣布辞去党职,我深感惊讶。本支部将会号召各支部党员,挽留思伟,希望他改变初衷,继续为党作出贡献。





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
尊重辞职意愿

●我尊重林思伟的意愿,他所作出的指责交由党中央定夺。

我已经把关于麻坡国会选区联委会要求呈交大厦楼下租约、财务报告等事,呈函给中央和州联委会,并提出相关的证据及作出解释,因此不明白为何林思伟会作出种种的指责。

我认为,党内的事务应该在党内解决,咨吉里国会选区联委会理事一向团结·运作透明,绝不会发表破坏党的言论。

9 comments:

  1. #我认为,党内的事务应该在党内解决,咨吉里国会选区联委会理事一向团结·运作透明,绝不会发表破坏党的言论。#

    简直是做贼的喊捉贼

    ReplyDelete
  2. 我已经把关于麻坡国会选区联委会要求呈交大厦楼下租约、财务报告等事,呈函给中央和州联委会,并提出相关的证据及作出解释,因此不明白为何林思伟会作出种种的指责????

    ReplyDelete
  3. 建议YB GWEE把所谓的证据张贴在部落格和面子书,这样就能知道谁是谁非!

    ReplyDelete
  4. 另外,既然YB GWEE已经把相关大厦楼下租约、财务报告等事,呈函给中央和州联委会,并提出相关的证据及作出解释,能否请中央或者州委出来说话,还YB GWEE一个清白?

    ReplyDelete
  5. 魏忠贤这样厉害,做什么到现在没有一个中委出来为他澄清?我看他当候选人的机会凶多吉少

    ReplyDelete
  6. 有消息说魏宗贤将被中央除名,不再上阵文打烟

    ReplyDelete
  7. 魏XX - 最爱出风头的毒裁者!

    ReplyDelete
  8. 大家请给火箭一个教训,这次大选请把票投给马华,不要让他们以为赢了就可以搞党争,辜负选民。

    ReplyDelete
  9. MCA的走狗,滚你妈的HOLAN吧!行动党代表的是党,不是你CD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