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1 April 2011

余德华:一居民投诉‧指示灯不够亮频车祸

星洲日报/大柔佛‧2011.04.21
余德华巡视时发现施工路段的指示灯光不够明亮,也未设置足够的护栏,只使用反光片绳索。(图:星洲日报)
(柔佛‧麻坡21日讯)麻坡峇吉里国会议员余德华今日表示,一名居民投诉在麻坡峇吉里路与哈芝古塞路所进行的外环公路维修路段,因为指示灯不够明亮,而导致发生车祸,翻覆受伤。

余德华指出,该居民是於日前晚上约8时40分在上述路段行驶时发生意外。

余氏表示,他在接获居民投诉后,昨日便前往巡视上述施工路段,发现开放通行的车道路面上的碎石並未清理,而施工路段的护栏位置,距离施工地点过於靠近,导致公路使用者未能及时察觉而可能酿车祸意外。

余德华说,针对外环公路路面不平坦的课题,他已6度向当局反映,惟修筑工程依然如故。

他已在首相拿督斯里纳吉於3月26日蒞访麻坡时,向首相呈交建议书,而其中一项建议就是增设外环公路路灯。

他强调將会继续跟进此课题,直至获得完善解决为止。

1 comment:

  1. Wow! Afteг all I got а web site from where I be ablе to gеnuinely takе uѕeful information cоnсerning mу ѕtuԁy
    аnԁ κnowledge.

    Havе a lοok at mу ωеb blog payday loan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