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9 April 2011

麻坡行动党内讧浮台面 林思伟致党辞

2011.04.29 中国报 A10

(麻坡28日讯)行动党麻坡区内纷争浮面! 柔州联委会副组织秘书林思伟律师,今天宣布辞去所有党职,只保留永久党员籍。

林思伟也是行动党麻坡国会选区联委会主席,相信是与该党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政见分歧而关系决裂,同时不满后者作风,愤而辞职。

让贤行为错误决定

林思伟今早在记者会宣布去意,即日生效,而其辞函已传真给该党柔佛州联委会与党中央。

他后悔让给魏宗贤上位机会(308大选时出征文打烟州选区) ,而造成今天局面。

他认为,308大选让贤行为,是一项错误决定,使党出现个人意识造成今天分裂情况。

他说,魏宗贤虽为峇吉里国会选区联委会主席,可是他却另有居心,只顾及自己利益,这是308大选前绝不会发生的事件。

他提及,麻坡行动党出现分裂,这都是魏宗贤一手造成的!

林思伟指出,魏宗贤的自私行为,使麻坡行动党分裂,他的自私,独自使用筹获资金与党产,更令人感到不满。

他说,已拖了数年的大厦纷争,现应该要做一个了结,他也重申,与魏的种种纷争不想要在外公开解决,辞职一事是不想让问题影响该党团结。他今后将不再在党内活跃。

他强调,若党中央或州联委会挽留,他会视情况而决定,不过其前提是魏是否还在行动党内。

现年46岁的林思伟,是于1993年加入行动党,过去曾得到党中央与州联委会重用,曾于1995年竞选马哈拉尼州议席及1999年竞选峇吉里国会议席,不过,两役都败阵。

林思伟与魏宗贤不咬弦,也惊动行动党柔州联委会与党中央,林氏也因相关事故而曾经辞去党籍,虽然甫于去年才归队,不料现又出现转变。

捍卫峇吉里议席
支持余德华上阵


林思伟吁请党中央不能太无情,给告吉里国会议员余德华多一次机会,于来届大选代表行动党捍卫吝吉里国会议席。

他认为,余德华是一位为民服务代议士,有良好形象与勤劳服务,绝值得党中央重视。

林氏是针对媒体询及支持余德华竞选下届吝吉里国会议员,明确表态支持,他也提及,国会议员在国会表现,是视其提问重点,不是以其语言能力而定。

“我们要的足一位代议士,不是一位很会唇枪舌剑的辩论员,表达能力佳当然是一项优点,可是,在国会提问一定要言之而有物。”

周四是林思伟生日,他却在生日宣布正式辞去党职重要决定,是有一番决心与用意的。

当媒体询及林氏今年贵庚时,他淡淡声称是46岁,后来才道出周四就是生日。

魏宗贤:指责莫名其妙

魏宗贤受访时绝对尊重林思伟决定,并对于以上指责莫名其妙,因所有要求程序已全数完成。

“我相信身为党领袖,必定要提拔基层党员,以期使党可以迈向另一个里程碑。”

3 comments:

  1. 有消息说魏宗贤将被中央除名,不再上阵文打烟

    ReplyDelete
  2. 峇吉里支持者3/5/11 6:53 pm

    哪里有可能,YB魏是中央力捧的大红人,被除名的应该是余德华这个没读书的人

    ReplyDelete
  3. 大家请给火箭一个教训,这次大选请把票投给马华,不要让他们以为赢了就可以搞党争,辜负选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