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6 April 2011

车电池交易被骗4万6‧新加坡经理报案助查没下文

星洲日报‧2011.04.26
王德利(中)声称受骗报警,但久无下文。右为余德华,左是余德华的助理潘少清。(图:星洲日报)
(柔佛‧麻坡26日讯)新加坡一家公司经理声称遭本地一名华裔男子诈骗总值4万6千440令吉的车辆电池,报案后也请人暗中拍下对方的样貌录影,並交予麻坡警方充作调查线索。他两个多月一直联络负责查案的警长,但却都没有回应。

40岁的新加坡商人王德利,今天在民主行动党峇吉里国会议员余德华召开的新闻发佈会上,讲述本身的遭遇並表达对警方的不满。

王德利说,他是新加坡一家车辆电池公司的经理。他於今年1月3日,运送375个总值4万6千440令吉的车辆电池给一名华裔男子。但王德利过后收到的支票却跳票,该名华裔男子过后也音讯全无。

王德利於1月14日到峇株巴辖警局报案,隔天便接到麻坡一名警长来电,他当天便赶到麻坡警局会见该名警长。他在峇株巴辖的妻舅,也在当地发现那名华裔男子踪影並暗中拍下录影。他也於2月8日,將录影片段电邮给该名警长。

王德利声称,接下来的日子,他和太太共拨电超过40次,但该名警长不接听也不回电。

王德利过后又在3月22日前往新山警局投报,至今超过一个月,也没有下文。

纳西尔:將向警长瞭解详情

麻坡警区主任纳西尔受询时说,他会正视有关投报,並会向有关警长瞭解详情。他已於上星期接获余德华的反映,但需要时间处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