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2 April 2011

弗雅:甫接获舞狮地標建筑图‧麻市会將开会跟进

星洲日报/大柔佛‧2011.04.22
麻坡华团联合会是於本月20日向麻坡市议会提呈舞狮地標建筑结构图。(图:星洲日报)

(柔佛‧麻坡22日讯)麻坡市议会主席弗雅表示,该会甫於本月20日才接获麻坡华团联合会提呈的完整舞狮地標建筑结构图,並將根据程序来开会跟进;一旦会议通过,有关的地標工程便能推行。

他强调,麻坡市议会一直都对州政府所批准的这项舞狮地標申请表示关注及给予配合,只要相关单位依据程序及提呈完整的申请所需资料。

他指出,麻坡市议会於2月22日已要求麻坡华团联合会呈交完整的资料,不过因对方於3月2日呈上的只是地標的地点与绘图,欠缺了建筑师的建筑结构图,以及注明地標高度、阔度以及佔地的尺寸等资料,所以该会要求对方补上。

有鑑於此,这项地標计划才会迟至今日仍未被纳入市议会的常月会议中討论,而引起了误会。

他希望舞狮地標不会演变成一项种族课题,而影响了各族的和睦与团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