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8 April 2011

蔡锐明:在砂取15州席‧民联放眼夺砂柔逾十国席

星洲日报/大柔佛‧2011.04.18

(柔佛‧麻坡18日讯)隨著民联在砂拉越取得15个州席后,公正党柔州主席拿督蔡锐明表示,民联希望能趁胜追击,並放眼来届大选在砂州31个国席中夺得10至15个席位,以及在柔州26个国席中夺下10个席位的目標。

他说,在308大选中,柔州只有半数华裔选民支持民联。如果民联只能获得三成的马来选票,就必须有超过八成华人选票的支持,才能改变柔州的政治格局。

蔡锐明昨晚是在该党峇吉里区部主办的“是时候换了”晚宴上,如此表示。

宴会吸引了近千人到场支持及聆听民联多位领袖的演说。出席的民联领袖有公正党主席拿汀斯里旺阿兹莎、副主席蔡添强、柔州主席蔡锐明、加埔区国会议员马尼卡瓦沙甘、峇吉里区国会议员余德华、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马哈拉尼区州议员莫哈末达斯林,以及新加旺区州议员昔依不拉欣等人。

余德华:国阵在砂支持率跌
当晚该区会也在现场筹得3千912令吉的大选基金。

余德华说,国阵在砂拉越州选的支持率下跌8%,可被视为政治地震。他说,砂州內陆地区面对最大的问题是在交通,因为当地的燃油价格比西马贵上3倍,深受通澎的影响。

较早前致词者,还有大会主席林光瑋、公正党峇吉里区支部主席阿都阿兹、加埔区州议员马尼卡瓦沙甘等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