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April 2011

巫程豪:提高来届大选胜算‧行动党料多攻6州2国席

星洲日报/大柔佛‧2011.04.25

巫程豪(前排左3)昨晚携同多位党要出席新闻发佈会,
前排左2和左4分別为陈正春与余德华。(图:星洲日报)
(柔佛‧麻坡25日讯)为了在来届大选提高民联在柔佛州的胜算,行动党料將延续砂州州选的风潮,预计多攻打至少3到6个的州议席,以及2个的国会议席。

民主行动党柔佛州联委会主席巫程豪也透露,回教党將顾全大局,会让出部份原有选区予行动党或公正党竞选,展现民联合作团结一面。

也是柔州议会反对党主席的巫氏称,针对上述的策略,民联三党已进行会谈並达致协议。

他指出,在上届大选中,该党共竞选6国12州、公正党竞选10国10州、回教党则竞选9国34州。

选区与候选人商议进尾声

巫程豪是昨晚在麻坡召开新闻发佈会时披露,柔州民联对於选区与候选人的商议已进入尾声阶段,相信在近期內便有结果,而他也对三党会谈的进展感到满意。

他说,行动党在砂州选举的成绩令人鼓舞,但砂州民联却出现最后一刻才达致选区分配协议的情形。

“为避免同样情形发生,柔州民联已进行数次会议,並將儘快敲定候选人以及选区分配,预计一至两个月內便有结果,届时,才能有更充裕的时间,全力为大选进行备战事宜。”

询及行动党会多攻打哪一些国州议席,巫氏没有进一步透露,仅说一切敲定后,且待大选到来时才会对外公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