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8 June 2010

余德华不满打击不落力 · 公开卜基王电话

星洲日报 - 18.06.2010

(吉隆坡17日讯)行动党咨吉里区;国会议员余德华今日在国会下议院,批评政府有意发出赌球执 照’却没有积极打击地下赌球卜基时,公开赌球卜基电话号码,证明地下赌球运动猖獗。

他今天在国会下议院辩论第十大马计划时强调地下赌球运动猖獗,促请警方积极采取行动对付时,突然公布各卜基名字和联络电话号码,顿时引起国会一阵骚动。

他当场所公布的4名卜基首脑全是华裔,其中一人来自实兆远,掌控东海岸和八打灵再也最大的地下赌球活动。

“另一名卜基首脑来自森州,在马口活跃。主要经营网上赌球活动,也经营放贷活动。这国内最大的赌 球网站在外国注册,却是由大马人运作。”

他透露,有关赌球网站还有一名大老板,其大本营是在孟沙一家购物中心内。

他还公开一名来自甲洞的赌球卜基及大耳窿的电话号码及银行户口号码等资料。

“就连我都能够获得这些资料,我不明白为何内政部迟迟无法打击这些非法赌球及放贷活动。

”他也表明,如果警方需要他的协助,提供情报,他绝对愿意配合及合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