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4 June 2010

垃圾车进出路损坏 · 益华村居民不便

中国报 - 23.06.2010

侯来端的路牌处杂草丛生,形同虚设。右为余德华。
(麻坡22日讯)进出垃圾场的垃圾车造成道路严重损坏,巴口益华村居民进出不便。

村民黄亚弟(商人,55岁)向峇吉里区国会议员余德华投诉,每天进出垃圾场的大型垃圾车,不分日夜繁忙行使,久而久之,造成主要进口侯来端路(Jalan How Lai Tuan)路洞处处。

他说,道路损坏程度严重,危及了当地居民安全,特别是道路使用者。

益华村规划不当

他提到,该路段部分坑洞和地陷深约一尺,造成车辆和摩哆更难以顺行,另遇到干早天气时,只要罗厘一驶过,沙尘满天飞。

“为免悲剧发生,我只好出钱出力,找来石砾和红泥,把深陷的地段填平。”

另一名村民黄金宝(51岁)则说,该路曾在2年前大选时曾进行维修,之后没再获得提升。

他们也向余氏反映,一些不负责任的厂家将工厂废弃物和垃圾丢弃在峇吉里路的路口,形成小型垃圾场,影响当地市容及村民卫生。

余德华发出文告指出,市议会应关注益华村规划不当问题,特别是垃圾问题。

林文泰(左起)、杜兴忠、余德华、陈瑞华、颜金汉巡视路洞处处的侯来端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