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6 June 2010

国会揭4卜基首脑身分 · 警官向余德华录口供

东方日报 - 26.06.2010

(吉隆坡25日讯)曾在上周于国会「突然」揭露,国内4大卜基首脑身分的行动党峇吉里国会议员余德华,在本周二(2之日)由一名来自武吉阿曼的警官,亲自到国会向他录取口供,协助调查这些集团幕后主脑。

余德华今日接受《东方日报》致电询问时表示,一名来自武吉阿曼的警官,已在周二前往国会亲自向他了解详情,录取口供长达半小时。

他说:「我本身已将所知详情告诉警方,警方将展开相关调查工作。」

余德华在本月17日(周四)于国会下议院辩论「第10大马计划」时,抨击政府欲发赌球执照却未积极打击卜基集团,随即当场公开4名华裔卜基首脑的 身分,包括名字及联络号码等,力证非法赌业猖獗,引起各界关注。

据悉,他所公布的4名卜基首脑分别来自实兆远、森美兰马口、首都吉隆坡的孟沙及甲洞,掌控大马半岛数州地下赌球业及放贷活动,甚至还在国外架设赌球网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