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4 June 2010

赌球赔命‧失业汉自捅死‧墙壁留言不再赌了

星洲日报‧2010.06.23

鑑证组人员受召到场调查,以调查死者是否遭他杀的可能性。(图:星洲日报)
(吉隆坡)失业青年疑赌球欠巨债,在房內墙壁贴上写著“我不再赌……”的纸张,自捅胸口多刀自杀!

同层租户闻尸臭味

死者刘秀明(译音,33岁,绰號肥子)来自砂拉越,他在租住的房里毙命2至3天,因发出尸臭味而被同层住户兼好友揭发。

有关好友於週日最后见到死者时,他申诉找不到工作和无法再忍受目前的生活压力,显露了寻死的跡象。这好友过后就没再看到他,直到今日(週三,6月23日)早上嗅到异味,召警破门而入,才揭发他已自杀身亡。

这起命案於週三上午10时,在蕉赖斯嘉花园马聂斯6路3层店屋被揭发。死者仅穿底裤,尸体已发黑肿胀,其胸口有5个伤口,手边有一把沾血的10吋利刀,相信自捅后握在手上的利刀松开。

房门反锁列猝死案

蕉赖警区代主任阿都拉欣警监说,死者的房门反锁,没有破门和打斗跡象;初步调查显示不含任何刑事成份,警方已排除他杀可能性,並將案件列为猝死案处理。

死者独自住在3楼一小隔间,同层还有3间房,都有租户。阿都拉欣说,也是死者好友的同层租户週三早上嗅到异味从死者房里飘出,並见房门反锁,觉得事有蹊蹺而报警。

他说,警方到场破门进入房里,发现死者臥毙床上。

他证实警方在死者房里墙壁上发现两张用A4纸写上,內容大意是“我不要再赌博了……”的纸张,並带返警局调查是否与他的死有关。

询及死者自杀原因是否与赌世界杯欠大耳窿有关时,阿都拉欣表示將从各角度展开调查,包括上述因素。

热点新闻:2010世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