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4 June 2010

莫哈末阿兹:吊死那么多人 · 监狱起公寓,找鬼买!

南洋商报 - 24.06.2010

巫统四加亭议员莫哈末阿兹:半山芭监狱起公寓,找鬼买!

“半山芭监狱吊死成千上万的囚犯,谁要购买那儿的公寓?发展商是否打错算盘?”

巫统四加亭区国会议员拿督莫哈末阿兹今日在新闻通讯与文化部副部长拿督佐瑟沙朗总部新闻部第十大马计划辩论,要求打岔时发表令人莞尔的谈话。

他不明白为何发展商要作这样的投资。他强调,半山芭监狱是具有历史价值的建筑物,无奈却因为发展而被摧毁,只留下部分大门作纪念。

回教党蒂蒂旺莎区国会议员萝洛加沙里也认同不应拆除具历史价值的建筑物。她说,尽管有人认为半山芭监狱为黑暗的历史,不应留念,但无论怎样,它却是国家历史的一部分。

不珍惜历史不会成功

峇吉里区国会议员余德华也乘此询问副部长是否同意,不珍惜自己历史的民族是不会取得成功的格言。

佐瑟沙朗回应这些口头询问时说,拆除半山芭监狱的事件将作为借镜。他支持国会大厦留在原址,避免它被取代或被摧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