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8 June 2010

警方白忙一场‧麻高庭5度接“诈”弹

麻坡高庭接获虚报炸弹电话。(图:星洲日报)
(柔佛‧麻坡)麻坡高庭今日(週二,6月8日)早上接获“炸弹投报”,经过警方搜查后证实是虚报。麻坡高庭至今已经5次接获虚报炸弹电话。

麻坡高庭分別在1999年、2007年及2009年接获虚报炸弹电话。其中2009年共接获两次,即7月及11月间。

麻坡高庭接线员是在週二早上10时30分接获一通来电,指法庭內已被置放炸弹,接线员连忙通知法庭职员及报警。

警方接获投报后派出多名警员到场,封锁法庭前的道路,並疏散法庭內的职员、法官及律师等,禁止閒人进入。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搜查,並无发现任何可疑物件。

据瞭解,麻坡高庭週二早上原本有审讯,惟传出炸弹疑云后,法庭諭令展延审讯。

麻坡警区副主任李春延受询时表示,证实上述事件是一起虚报案,警方將援引刑事法典507(恐嚇)条文调查本案。

星洲日报‧2010.06.0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