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9 June 2010

公开卜基名字电话 · 余德华:不怕被对付

中国报 - 19.06.2010

(吉隆坡18日讯)在国会下议院公开赌球卜基名字和电话号码后,行动党峇吉里区国会议员余德华不担心遭卜基秋后算帐,并再催促警方加紧步伐,尽早杜绝社会歪风。

余德华昨日在国会下议院,点名道姓公开4名华裔卜基和阿窿的姓名、电话号码,甚至是银行户头号码,促内政部采取对付行动。

他今日接受《中国报》记者访问时说,这些卜基和阿窿的资料是通过第3者取得,其实阿窿的电话号码也写在街招上,公然贴在路边,因此,根本不难拿到阿窿的资料。

“我只是不明白,警方要得到这些资料根本就不难,但为何没采取行动对付他们。”

他透露,目前他掌握的赌球卜基和阿窿资料共有4人,1人来自实兆远、1人来自马口、2人来自吉隆坡,他们都活跃在不同地区。

说出人民心謦

他指出,他在国会下议院公布这些卜基和阿窿资料后,并没有接获恐吓警告,不过,他也没有担心或想要退缩。

“我不会担心,否则我就不会说了…。”

不过,他说,若他觉得生命受威胁,一定会促请警方采取行动,包括保护他的安全。

询及为何如此大咀公开卜基资料,他澄清,他并不是大胆,但他是代表选区内5万4000选民的代议士,因此他有责任说出人民的心声,要求内政部在世界杯期间,正视赌球问题。

“就连我这种没有什么资源的议员都能拿到卜基的资料,我相信警方不可能拿不到。”

他也说,警方并没有针对此事向他录取口供,但内政部在国会的官员,已在昨日向他索取这些详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