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4 June 2010

余德华吁大臣 · 兑现关闭垃圾场承诺

杜业忠、(左起)、林文泰、杜福明、余德华、陈瑞华、许荣顺、杜世明、颜金汉难忍垃圾场臭味。
(麻坡22日讯)峇吉里国会议员余德华吁请州务大臣,兑现关闭垃圾场承诺!

他今日发出文告指出,大臣数月前宣布巴口益华村露天垃圾场即将关闭,唯至今仍毫无进展及消息,令人失望。

此外,居民已对此事成立“立即停止使用巴口垃圾场”运动工委会,他也促请州政府正视工委会6大诉求。

提出6项诉求

余氏在与工委会主席许荣顺、副主席林文泰、委员杜福明、杜兴忠、杜世明、流动车服务队副主任陈瑞华及队员颜金汉巡视垃圾场后,作出6项诉求。

余德华说,大臣拿督阿都干尼曾在4月1日巡视麻坡时宣布,将在今年内逐步关闭这个占地36公顷,已达饱和的露天垃圾场。

“然而,时至今日,这个垃圾场操作如常,令人怀疑大臣的宣布是否只是空头支票”

他指出,将会紧跟垃圾场的课题,并促请市议会、州政府和房地部尊重和执行有关诉求。

这6项诉求:
1)停止和严格管制外县垃圾车驶入,并在巴口垃圾场倾倒垃圾
2)立即行动,解决巴口垃圾场频密发生的火患
3)向村民解释为何垃圾场的覆盖泥土不足
4)宣布停止使用巴口垃圾场的正确日期
5)立即公布巴口垃圾场停止使用后的复原计划,做为复原计划所拨出的费用
6)市议会须针对以上的事项发布证明给所属部门,并提交国会下议院检讨。

中国报 - 23.06.20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