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0 June 2010

穿“制服”骗取民眾信任‧“国能职员”入屋洗劫

星洲日报/大柔佛‧2010.06.30
(柔佛‧新山)新山东北区近来出现自称是国家能源公司的男子,他们利用检查电线等藉口欺骗民眾让他们进入屋內,然后洗劫屋內住户。

根据《星洲日报》掌握的消息,有关男子据说是印度人,他们每次干案时都穿著印有国能字样的衣服,目的是骗取民眾的信任,以更容易得手。

消息表示干案的男子,共有2人。

《星洲日报》记者针对这项消息联络上国家能源公司柔佛州总经理拿督莫哈末阿米努丁,不过对方表示未接获相关的投报。

他告诉《星洲日报》,国能较常接到的投诉是指有人假冒这间公司官员,游说民眾设装各种所谓省电的仪器。

不过,他表示,若有人自称是国能职员並欲进入民眾的屋子,他们可以索取对方的职员编號,然后联络国能办事处以查证对方的身份。

他说:“国能职员值勤时通常身穿国能的制服,並会佩带职员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