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5 June 2010

马国报章报道 “柔州河沙被偷运来新加坡”

新加坡联合早报.2010.06.25

行政议员:柔佛没有走私沙  

另据《中国报》报道,柔州行政议员阿末查利昨日召开记者会强调,经过调查后,柔州并未出现违例出口沙石活动,并欢迎任何人提供证据给执法单位。

他说,过去3年至少有6起非法输沙活动的投报,但经过土地及矿物局深入调查,有关公司提出的文件都符合程序。州政府不曾发出任何出口沙石的准证,并接到来自电邮和短讯的投报,但当局调查后,都发现子虚乌有。“柔州政府持开放的态度,任何人有证据或情报可向警方或反贪委员会举报。”

阿末查利在柔州掌管地方政府、房屋、公共工程事务委员会,他是在记者会上针对《星报》报道,作出回应。

此外,反对党民行党峇吉里区国会议员余德华昨日向国会下议院提呈动议,要求辩论柔佛与新加坡发生严重走私沙活动的问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