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2 June 2010

全球仅4间亚洲第二间‧国家地理专卖店大马落户

星洲日报/大柔佛‧2010.06.22

(吉隆坡)旅游部长拿督斯里黄燕燕为设在乐天购物中心的国家地理专卖店主持开幕礼,这是继新加坡之后亚洲第二间的专卖店。

这间由杨忠礼集团与国家地理学会执照持有人Worldwide Retail StoreS.L所联营的专卖店,內设有零售区、展览区及提供西班牙美食的咖啡厅。

店內售卖环保物品、非洲的收藏品、旧家具、家居装饰品等,还有给发掘与探险发烧友的產品,如休闲旅游配备及探险器材等。全球只有4间国家地理专卖店。

杨忠礼集团董事经理丹斯里杨肃斌指出,该专卖店所有的盈利都用於支持国家地理学会的发掘、保育、研究及教育计划。

杨忠礼集团捐200万美元环保

另一方面,杨忠礼机构集团投资总监杨佩君表示,杨忠礼集团捐出200万美元,设立“杨忠礼地球环保基金”,为环保献力。

在这项基金的支持下,將招募100名本地的保环工作者,推动亚洲森林与海洋的环保工作。

“其中沙巴的敦慕斯达峇海洋公园受惠最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