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6 October 2011

黄仕寿:免成华教绊脚石 董总领袖应自行引退

中国报 16/10/2011 21:06

(吉隆坡16日讯)循人中学董事长黄仕寿以不点名方式,要求董总领袖自行引退,避免成为华教发展的绊脚石。

他今日出席“2011年循人中学赞助人大会”致词上指出,目前的华教內部组织越来越涣散,行动不能一致,有关领导层已无法继续领队。

他指出,该最高领导人连在小学董事部都无法贏得支持,令大家脸上无光。

“希望其周边朋友和同道应自我检討,不要一味用大帽子来套罪他人,更不该把它用在大眾事业方面,此手法大家已司空见惯。”

黄仕寿强调,本身並非针对有关人士,而是为了华教整体发展有感而发。

出席该赞助大会者包括循人中学副董事长翁清玉、洪嘉量、总务蔡庆文、財政周素英及校长曾贤瑞等。

1 comment:

  1. Hеllo Theгe. I found youг blog the usage of mѕn.
    Thiѕ іs а very neatly ωritten аrtiсle.
    І'll make sure to bookmark it and come back to learn more of your useful info. Thanks for the post. I'll dеfinitely return.


    my site Instant Payday Loan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