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 October 2011

纳兹里:贡献不容质疑‧国家税收多来自华裔

光明日报 要闻 地方 东霹 2011-10-02 19:55

纳兹里(右3)与嘉宾及校友一起欢庆崇华创校100週年。右起为工委会副主席黄奕星及工委会顾问王禄初。左起为崇华(雪隆)校友会会长廖用祥、许益镇、陈友平及武吉占丹区州议员温凯利尔。(图:光明日报)
(霹雳‧江沙2日讯)首相署部长拿督斯里纳兹里坦言,华社对国家的贡献不容质疑,国家税收除了来自天然资源,其余绝大部份还是来自华裔纳税人。

他上週六出席崇华百年校庆校友聚餐会时说,首相拿督斯里纳吉不满意一小摄人故意发表污蔑性言论中伤华社,因为首相推出的一个马来西亚理念,就是要让国人,包括华人、依班人、卡达山人或印度人等不分彼此,一同在这个国土享有同等的权益。

学习求同存异

“首相曾经对部门一名高级官员发表伤害华社的言论而感到不满,虽然这名官员跟首相的关係良好,但首相还是开除他。”

纳兹里声言,一个马来西亚的概念就是各族之间拥有各自的宗教与文化,大家不分你我,一心维护国家,让国家繁荣进步。

他认为,马来西亚种族是一个很难实现的期望,因为少数群体会被多数群体同化,继而牺牲了少数群体的特色,惟却可以在一个马来西亚的概念下,任何种族无需牺牲各自的宗教与文化,也会团结一致,以免发生摩擦与不和。

“马来西亚已独立54年,前50年是各种族间学习相互容忍,现今却是要学习求同存异的精神。国人的思想已变得开放及进步,所以政府才会作出废除內安法令的决定,希望国人继续给首相领导国家的机会,让首相更坚定贯彻各种有利人民的政策。”

拨5万给崇华

纳兹里宣佈拨款5万令吉给崇华百年校庆工委会。

崇华百年校庆工委会主席拿督黄胜全说,江沙华社数十年来自力更生,肩负崇华四校的发展与管理工作,希望纳兹里可以明白崇华学校的情况,协助爭取拨款。

他指出,华人有一句话是“得民心者得天下”,只有爱民的领袖才能获得人民的支持与拥戴,而纳兹里就是一名中庸的领袖,一直以马来西亚人的身份自居,不分种族帮助人民。

约1000人出席崇华小学举行的校友聚餐会,有者甚至远从澳洲及新加坡到来出席。

2 comments:

  1. Gгeаt beat ! I wіѕh to appгеntice while yоu amеnd уouг ωebѕіte, how
    can i subscribе foг a blog ѕіte?
    Τhе асcount аіded mе a accеptable deаl.

    I had bеen a little bit acquainted of this youг broadcast
    offeгeԁ bright clear cоnceρt

    mу hοmepаge :: payday loans

    ReplyDelete
  2. Heya i'm for the primary time here. I found this board and I in finding It really useful & it helped me out a lot. I hope to offer one thing again and help others such as you helped me.

    my blog post: short term loans bad credit - lewissloans.co.u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