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1 October 2011

“军情组成遴选候选人工具?”‧余德华促防长解释

星洲日报 国內 2011-10-11 18:36

(吉隆坡11日讯)行动党峇吉里区国会议员余德华致函国防部长拿督斯里阿末扎希,要求对方针对《星洲日报》报导有关军事情报组官员面试马华来届候选人的事宜做出解释。

余德华在誌期2011年10月11日的信中阐明,他对《星洲日报》在2011年10月9日的该篇报导內容感到震惊,因为国防部是维护国家安全,为何却成为政党利用作为遴选候选人的工具?

这封信的副文是交给国会下议院议长丹斯里班迪卡,他也把信任分发给国会採访的记者。

有鑑於意识此事的严重性,他要求国防部给予完整及合理的解释,以避免民眾对中央政府的领导失去信心。

2 comments:

  1. YB,你好我们是一群热心在巴生谷以外地区推动选举制度改革教育,1030将在昔加末主办一场选举制度改革一日工作坊。 可来电咨询:019-2283280

    ReplyDelete
  2. 好的,我会派人联络您以理解详情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