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9 October 2011

柔北三区行动党共组选战中心 巫程豪驳斥未服务利民达指控

当今大马 10月9日 傍晚6点36分
随着全国大选已经迫近,柔北三区——峇吉里,麻坡和礼让行动党今日宣布共组跨选区的“柔北三区选战中心”,以备战大选。

此外,行动党柔州主席巫程豪也驳斥马华总会长蔡细历,声称行动党在308败选没有昔加末利民达服务的指控。

巫氏今日在记者会上表示:“我们除了在昔加末利民达设有服务中心进行服务外,峇株巴辖、柔南、永平、北干等地都设有服务中心。”

“虽然服务中心的资源有限,但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不担心冻结争议引发扯后退

巫程豪也表示,他并不担心文打烟州议员魏宗被贤冻结党籍,会令行动党在大选中发生扯后腿的问题。

他说,该件事只是茶里的风波,一个成熟的政党和党员,将不会因为个人的问题而发生扯后腿,而党员和支持者必然以国家和人民为前题,继续支持行动党。

被记者询及柔州民联各党议席分配的问题时,巫程豪表示,将极力争取柔州1/3的国州议席,并希望民联各党现阶段的工作应该着重在组织和竞选工作的准备上。

他也赞扬峇吉里,麻坡和礼让三个联委会,组成行动党史上第一个组织跨选区的选战中心,成立了“柔北三区选战中心”,以备战大选。

加强电子选战突破媒体封锁

他接下来将继续在昔加末拉美士、柔中、柔南陆续宣布行动党在柔佛州的大选备战工作,并加强电子选战的工作,以仿效著名的“阿拉伯之春”,突破国阵在主流媒体上封锁。

根据文告,由麻坡、峇吉里和礼让国会选区联委会上月17日正式公布的“柔北三区选战中心”面子书专页,在短短三周内已获得区内网友的积极响应,目前已经完成网络宣传小组的筹备工作。

同时,他们三区也各自架设了官方网站。

积极促成柔北五区联防系统

文告表示,“民主行动党柔北三区选战中心”目前也在积极策划,以探讨行动党昔加末及拉美士国会联委会加入此合作计划的可行性,以促成完整的“柔北五区联防委员会”。

如果在党内的协商获得共识后,再联合士基央国会选区的回教党及公正党团队,以犄角之势,將形成柔佛民联的第一道“诺曼底战线”。

“由于策划已经展开,本中心会在接下来的日子发布有关进展。”

余德华也宣布,原本作为民主行动党麻坡服务中心的官方网址,由于在交接上出现了问题,令该网站已经停止使用。

无论如何,在经过网络小组重新收集和还原被销毁的资料,已成功抢救部分文字资料,可惜,活动及文告照片已经无法修复。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