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0 October 2011

40小学生疑喝牛奶中毒

东方日报 2011-10-20 10:04

(砂拉卓20日讯)砂拉卓县铬新小学在今日上午约9时发生「疑似牛奶中毒事件」,逾40名学生疑喝了校方分配的牛奶饮品后,出现肚痛、呕吐、头晕等现象。

事发后,校方即刻将这些学生送到砂拉卓中央医院接受检验诊断。所幸,学生们在服药后,已无事并返家休息。

据悉,虽然有2名学生的情况比较严重,不过服了药及打针后,情况稳定且获准返家休息。砂拉卓县警区主任李泰霖也证实此事,并表示警方将针对此事进行调查。

消息称,校方分配的牛奶饮品是本周二才运抵该校,并注明2012年1月14日到期。铬新小学校董部副主席本固鲁陈育义获悉有关事件后,即刻前往医院了解学生集体中毒的事件。学生集体中毒事件也引起当地居民及学生家长一时感到紧张,所幸学生的情况稳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