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9 October 2011

鸣鼓起兵.魏宗贤被冻结党籍6月 陈正春或文打烟上阵

中国报 柔佛19/10/2011 15:27

报导:陈毅强

(东甲19日讯)民主行动党「磨拳擦掌」,准备上阵东甲州选区!

隨著行动党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被冻结党籍6个月,坊间盛传,行动党柔佛州联委会秘书陈正春將取代前者出征该选区。

虽然,陈正春早前一直都被视为上阵东甲州选区的「大热门」。但隨著魏宗贤被冻结党籍的事故爆发,让陈正春可能重新上阵308大选原本由他上阵的文打烟州选区。

共4热门人选

据《中国报》瞭解,除了陈正春以外,柔佛州社青团副团长林永源及柔佛州社青团財政黄俊歷也都是上阵文打烟州选区的「热门」人选。

32岁的林永源,也是礼让社青团团长。而29岁的黄俊歷,则担任民主行动党礼让国会选区联委会的秘书。

两人都来自礼让县,且以他们为首的团队,也一直在默默耕耘,所以在爭取地方选民支持上面,应该不会出现太大问题。

另一方面,林永源及黄俊歷都有参与选战工作的经验,一旦被委上阵,也更得心应手。

无可否认,目前为止,公正党仍未在柔佛州佔有「一席之位」,加上308大选的成绩,不排除公正党將继续爭取在东甲州选区上阵。

值得一提的是,礼让区部策略局主任刘德海也是公正党上阵东甲州选区的「首选」。

东甲料没三角战

东甲州选区预料不会出现「三角战」。

眾所週知,目前行动党及公正党都在爭取上爭东甲州选区,但一些民联领袖受访时认为,东甲州选区相信不会出现「三角战」。

「相信大选时,东甲州选区將是一对一的局面,因为民联领袖都会作出最妥善的决定及安排,且会设法避免『多角战』。」

一些知情人士也向本报透露,行动党继续上阵东甲州选区的可能性很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