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9 October 2011

武吉摩首届村委会就职礼.郑贝川:首任村长诞生 村委会为民请命

中国报 柔佛19/10/2011 16:20

(麻坡19日讯)马华麻坡区会主席郑贝川律师披露,武吉摩首任村长诞生,村长与村委会可发挥力量,大大提升地方的发展机会。

他说,武吉摩地区建设之前是由巴冬村长代劳申请,但隨著首任华裔村长及村委会的诞生,可为民请命,直接向州政府提出地方建设拨款申请。

他冀麻属武吉摩村长及村委会紧密配合,竭尽所能,积极协助解决民生问题,申请拨款为地方基本建设带来发展和提升。

郑贝川是昨晚为麻属武吉摩首届村委会就职典礼主持监誓时,如是指出。

他指出,现在的居民思想及观念已经不同以往,要求也高,事事要求完善,尽善尽美。

“因此身为一村之长,更应该加备努力和认真去瞭解和解决每一个人需求,及將民声下情上达,要让居民感觉他存在的价值。”

他也在晚宴上,恭贺苏添生重望所归成为当地第一任华人村长,同时不忘叮嚀新任村长要深耕民生,关心民瘼,与国州议员及县署配合解决民困。

群策群力

他强调,民生问题琐碎繁多,非一人所能肩负;村长工作繁忙,所以,村委会必需群策群力,尽一切能力去协助处理及协助。

以村长苏添生为首的该村委会,共有15名成员,在麻南新村发展官郑忠诚的见证下受委,宣誓就任。

出席见证该项典礼的居民及地方领袖,包括巴冬村长张佩文、麻坡中华总商会会长拿督谢华隆、副主席张忠华、巴冬渔业公会主席徐文发、《中国报》柔北办事处主任李光辉、马华巴力三苏支会主席施由通、巴冬永春会馆主席林金宝,以及马华麻坡区会理事职要等。

此外,施由通和张金荣也代表马华巴冬支会一群朋友赠送贺匾,庆贺苏添生荣任第一届武吉摩村长。

苏添生:理事肩负建设与发展重任

麻属武吉摩成立首届村委会,主席苏添生偕14名理事身负地方发展与建设的重任。

苏添生在村委会宣誓就职时说,这是当地第一个村委会成立,是歷史性一个重要开端,理事们都肩负著为民请命的任务,可谓任重道远,大家要打起十二分精神,积极努力为民服务。

“村委会的第一项任务是向房政部申请5万令吉拨款,以提升位于仙师公庙前的沟渠,疏通流水,解决水患。”

他也说,接下来村委会將物色地点,成立服务中心,方便村民投诉和寻求协助,同时积极提升民生基建。

甫在上月初正式受委为首届武吉摩华人村长的苏添生,现年56岁,1976年加入马华巴冬支会成为党员,活耀于社群服务。

目前担任马华巴冬支会主席、杉岭公会財政、麻坡福建会馆交际,以及其他社团等要职。

苏添生从事保险业,育有3名孩子,目前仍在求学中。

武吉摩村委会首届理事

会务顾问:施由通、钟曼

主席:苏添生;副:何祖信

秘书:何盈莹

財政:苏江河

委员:蒋福发、林健福、林泗妹、黄福荣、黄廉联、徐进丁、苏天平、陈华洙、陈金龙、郑宗炭、张马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