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 October 2011

纳兹里:缴大部分税收 首相不满中伤华社言论

南洋商报 头条 全国 2011-10-02 17:25

(江沙2日讯)首相署部长拿督斯里纳兹里透露,首相拿督斯里纳吉对一小撮人故意发表污蔑言论中伤华社感到不快,并认为这些人将自食其果。

他说,华社长久以来为国家作出的贡献不容置疑,国家税收除了来自国内天然资源,其余大部分来自华裔缴纳的税银。

纳兹里也是硝山区国会议员,他昨晚在崇华百年校庆校友聚餐会上致词时说,马来西亚是我们的国土,大家应互相尊重,形成独有的多元种族和谐色彩,尤其是为国家贡献良多的华社,不应存有“不属于这里”的想法。

大马也是华印裔国土

他当场宣布拨款5万令吉作为崇华百年校庆庆典费用。

他说,他以硝山区代议士身分出席江沙区活动,也邀请江沙武吉赞当区州议员拿督旺凯利出席,表明彼此不分区域,同是一家人。

纳兹里强调,马来西亚是华裔与印裔的国土,他坚信大马华人及印度人不会把其他国家视为自己的国家。

他重申,马来西亚独立首50年,争取权益是各族人民的基本斗争,然而步入另一个50年,大家都已是马来西亚人,这是大家的国土,种族之间已从过去的抗拒,形成今天的尊重与接受。

“所以说,不管来自任何种族、使用任何语文、庆祝任何文化节日,我们共同点就是一致认同马来西亚是我们的国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