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1 October 2011

军情组评估马华候选人胜算 公正党轰国阵滥权公器私用

当今大马 10月11日 上午11点49分

大选将至的传闻热烧之际,报章媒体昨天报道,军事情报组(军情组)正陆续评估马华候选人。针对这样的消息,公正党霹雳州迪遮区州议员郑立慷(右图)抨击国阵公器私用,展现滥权渎职的最坏示范。

“国阵党政不分,公然利用公务员来确保国阵候选人在来届大选胜出。”

军情组职责在保卫国家

“军情组的职责应该是保卫国家,维护国家安全;如今却被国阵政府公器私用,利用他们来保卫国阵,维护国阵安全。”

某报昨天一篇独家报导表示,军情组官员正陆续面试马华的国州议席候选人,通过4想标准评估有关候选人的胜算。

需勒令停止挽救公信力

也是人民公正党最高理事的郑立慷在今天文告抨击国阵,明目张胆地公器私用和滥用职权,同时也违反政治和道德操守。

“国人已经对首相纳吉所领导的政府机关完全失去信心,纳吉必须马上勒令停止所有滥权渎职的举动,否则国家公信力将荡然无存。”

他也敦促国人看穿国阵过去一贯使用公器进行政党事务的伎俩,在来届大选利用选票终结国阵巫统的霸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