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4 October 2011

税收书面回答出现混淆 余德华要双造释疑

中国报 官方 04/10/2011 22:52

(吉隆坡4日讯)行动党峇克里国会议员余德华今日针对財政部有关国家税收的书面回答出现混淆,而要求首相兼財政部长拿督斯里纳吉及首相署部长拿督斯里纳兹里作出解释。

他说,纳兹里曾在出席崇华百年校庆校友聚餐会致词时,指华社一直以来为国家作出的贡献是不容置疑,而国家税收除了来自国內天然资源外,其余很大部分是来自华人的纳税。

然而,根据纳吉透过书面回答的內容指出,个人所得税表格中並无种族及宗教一栏,因此,政府无相关种族与宗教分类之资料。

有鑑于此,余德华发出声明,促请纳吉和纳兹里作出解释,因两者之间的言论有自相矛盾之嫌。

“如果財政部无法根据种族分类纳税人,那为何纳兹里又能道出有关大部分税务来自华人的说法?不但如此,前首相敦马哈迪也曾在2000年初期发出同样的言论,即大部分国家收入来自华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