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5 June 2011

吸引逾600人盛情参与‧麻警民运动反应热烈

星洲日报/大柔佛 2011.06.05
南利(左)主持种植树苗仪式时展示熟练的铲土技巧,贏得在场者掌声喝彩。(图:星洲日报)
(柔佛‧麻坡4日讯)麻坡警方今日在黄金丹绒举办警民运动,吸引逾600人参与,与警方各层职要一同进行晨运、步行1万步以及种植红木幼苗活动,度过绿色及健康的上午。

出席上述活动包括柔州政治部主任拿督南利、麻坡警区主任纳希尔助理总监、副主任李春延副警监、柔州务大臣特別事务官李俊滽等。

南利对记者表示,此次的警民运动是以种植树木为主,目標是於黄金丹绒的海边种植2千500棵红树幼苗,以达至绿化环境的效果。

“环境课题是目前最受关注的,因此我们透过警民运动,不仅让参与的民眾亲身体验种植树苗的满足感,而且还能加强他们爱护环境的环保意识,深具意义。”

该活动上也设有健康检查柜台,为民眾提供免费的身体检查,让民眾瞭解自己的健康情况。

南利希望麻坡民眾珍惜黄金丹绒的自然景观,保护绿色环境。
李春延穿上雨靴,亲自到泥地上栽种红树幼苗。(图:星洲日报)
南利(右三)与纳希尔(左)带领多位参与种植树苗的学生一起合影。(图:星洲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