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0 June 2011

与有前科男子交往受阻‧少女离家5天无音讯

(星洲日报)

失踪少女的母亲黄金玉(右)寻求余德华(右2)协助,通过报端吁请女儿尽速回家;左是杜唯鲜,左2是巫数卿。(图:星洲日报)

(柔佛‧麻坡9日讯)峇吉里一名中四女生与一名疑有前科的20余岁华裔青少年离家出走,至今已5天,女生音讯全无,令家人焦急。

在这5天內,女生的家属仅能与该名男子取得联繫,对方不断答允两天会將女生送回家,却一直食言。

男子要求家属销案

该名男子获悉女生家属向警方报案后,还要求家属先销案,才会於两天后將女生送回家。

由於深恐该名男子会作出对女生不利的举动,失踪女生的母亲今日特通过峇吉里区国会议员余德华召开新闻发佈会,希望该名男子能速將女儿送回家。

母联络不到女儿

失踪的女生杜唯园居住在万达花园,年仅16岁。

杜唯园的为母者黄金玉(48岁)表示,唯园是於6月4日下午3时许失去踪影。这段时间以来,由於唯园的手机未能联络上,因此她都是拨打该名男子的电话,並与对方交谈,但是却无法获知他俩身在何处。

她说,这次也是唯园首次离家出走。

她表示,她及家人都极力反对女儿和该名男子交往,且自从认识那男子后,其女儿常关在房间,或一直讲手机。

杜唯园的大姐杜唯鲜(20岁)则说,6月4日下午,唯园步行到邻居家去;过后,邻居的女儿传来一则短讯指其唯园独自走出外。当她赶到屋外时已不见唯园的踪影。

她说,当天,家人有联络该名男生,对方承认將其妹妹载出外,不过答允下午5时许便將之载送回家,却让家人空等待。

另外,唯园的友人巫数卿希望唯园能儘快回家,或可暂居住在她的家。她说,由於唯园之前曾在她的家打工製作糕饼,她俩非常谈得来,且也爱品尝她烹煮的美食。

任何知道杜唯园下落者,可致电012-6781455或017-6533209。

峇吉里区国会议员余德华希望带走少女的男子,能儘快將她送回家,好让家人安心。

他也吁请警方能协助有关家属,寻回失踪者。
年仅16岁的杜唯园离家出走已5天,音讯全无,令家人焦心如焚。(图:星洲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