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0 June 2011

副议长:没见到余德华穿黄T恤‧“议员衣饰违规必驱逐”

星洲日报 国內 2011-06-3

峇吉里区国会议员余德华穿上净选盟T恤和打领呔,虽然穿著不符合议会衣著守则,但他进出议会厅却没被发觉,所以未遭到驱赶。(图:星洲日报)
(吉隆坡30日讯)国会下议院副议长拿督旺朱乃迪说,若他发现有议员穿不合规格的衣饰,他將行使权利驱赶他们出去,绝不容许议员擅自穿上T恤等不合规格的衣饰进入下议院。

不过,他说若没有违反国会衣著指南,那么穿戴净选盟黄色领带的议员,则不会受到对付,因为领带是国会衣著指南之一,儘管净选盟的黄色衣饰,已经被內政部长列为禁品之一。

他说,他是在记者告知下,才知道行动党峇吉里国会议员余德华穿著黄色圆领T恤进入下议院会议厅。

他在国会走廊受询时表示,由於他没有看见,因此没有採取行动。

如果被我看见余德华这样穿,我一定会斥骂他,並行使副议长的权利,將穿著不合格的议员驱逐出去。

余德华今日与其它民联议员共同穿上黄色衣饰,以示支持709净选盟大集会。他穿上圆领的黄色净选盟汗衫,套上领带並穿上大衣。

另一名衣著不合格的议员,则是回教党武吉干当国会议员拿督斯里尼查。他穿上白领的黄色汗衫,同样套上领带及大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