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1 June 2011

免重演狮城女郎裸蹲案 余德华吁设独立调查委会

东方新闻网 2011年6月21日

(吉隆坡20日讯)民主行动党峇吉里区国会议员余德华呼吁政府成立独立调查委员会,调查和监督执法单位的标准作业程序,避免「狮城女郎遭扣留裸蹲桉」重演。

余德华原定于今日在国会就此事提出临时动议,但其动议却在议长办公室内被驳回。

他因此召开记者会说,这些裸蹲案一而再,再而三的发生,显示涉及单位无意且草率看待这些问题,让这些事件无法被遏制而蔓延。

他说,如是的行为,也导致我国形象受损,在新加坡媒体的大肆报导下,让外国游客不敢进入我国,对旅游业造成影响。

余德华也提及2名华裔青年相约出海钓鱼,却被军人带返军营盘问,粗暴对待,还被扣上「间谍」罪名一事说,「新加坡间谍」说法已多次被巫统利用,作为挑起政治仇恨的政治举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