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7 June 2011

黄燕燕:同房险被奸事件 女导游自愿交钥匙予男司机

南洋商报 2011/06/17 11:09:53 AM

(吉隆坡16日讯)旅游部长拿督斯里黄燕燕医生今天指出,早前发生女导游与男司机同房险被奸事件上,是女导游自愿提供房间钥匙予司机,旅游社并没强迫男女同事同房。

她说,旅游部的调查显示,当时旅游社有为女导游提供房间,唯女导游却自愿把钥匙交予男司机。

黄燕燕今天在下议院休会演词中回复峇吉里区国会议员余德华的问题时说,当女导游险被男司机强奸的新闻于今年5月20日在报章上刊登后,她指示部门秘书长亲自调查此事,并促请女导游协会及涉案女导游向警方报案。

不过,至今,仅有女导游协会向警方报案,涉案女导游却没有任何行动。

她说,随着调查报告出炉后,证明旅游社强迫男女同事同房是毫无根据的指责,目前有关案件属于刑事案,必须由当事人报案后,警方才可展开调查工作。

没接性骚扰案件

黄燕燕说,自旅游部修改条例,禁止旅游社男女同事同房后,从2009年至今年4月,旅游部接获724宗投诉,唯没有一宗涉及男女同事同房或性骚扰案件。

1 comment:

  1. Aw, thiѕ waѕ a reallу nіce poѕt.
    Taking the timе аnd actual effoгt to
    gеnеrаte а gοοd article… but whаt can I say… I hesitate a lοt and
    dοn't manage to get anything done.

    My blog payday loan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