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1 June 2011

余德华动议辩土权煽动论

2011/06/21 6:47:36 PM
●南洋商报


(吉隆坡21日讯)行动党峇吉里区国会议员余德华今日援引会议常规第18条,向议长办公室提呈动议,要求辩论土著权威组织主席拿督依布拉欣阿里发表煽动种族情绪的恐吓言论一事。

他指责依布拉欣阿里蓄意制造紧张情绪,指7月9日集会将发生不可预见的事故,华人将被迫屯粮。

“依布拉欣旨在混淆人民,蓄意制造恐慌,足以影响我国各族人民之和睦共处。”

余德华强调,号召集会的净选盟从未发布剧烈言论,只表示要通过集会,展示人民不满我国选举的措施。

他说,依布拉欣并非首次发表具种族意味,唆使人民争吵的言论,然而警方至今没有采取行动,阻止他继续发表这种言论。

“国家独立至今,能作出如此行为,却又逍遥法外者,前所未有,这是极严重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